這兩個禮拜又要非常忙碌了,三月初要考MPRE考試,還有兩個作業要交,又是一個夢魘呀~~@@

可想而知,部落格在這段期間不會有任何更新,到了春假可能可以復活一下,不過還是有很多reading進度要趕。

閉關之前跟大家報告一件好消息,我的骯髒室友要搬家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忍受他堆積的垃圾跟髒碗盤了!!(歡欣鼓舞灑花瓣~~~)

至於他為什麼要搬家?Well, 比較好的說法是,他是個上班族,理論上應該可以負擔的起更好的個人公寓,而不用來住這種充滿吵鬧學生又沒有裝潢的舊房子,一開始只是因為急著要settle down而暫時住在這裡的,現在安頓好了就可以找新家了。

但嘴巴比較賤一點的話,我就會說,他可能需要一個更大的空間去堆放他的垃圾以及髒碗盤,我覺得這種說法應該也是完全合理的!:P

今天早上收到他的email才終於瞭解,為什麼他昨天從房間清了一堆垃圾出來外面放,原來是要開始搬家了。不過,自己的垃圾不自己倒,清出來外面的大垃圾桶是什麼意思呢?而且,我真的不懂他頭腦在想什麼,他直接把一個大鞋盒丟到廚房垃圾桶裡面,然後再把一個鐵的餅乾盒丟到小垃圾桶,這樣兩個垃圾桶不就都塞滿了嗎?別人是要怎麼丟垃圾?不斷的批評別人實在不是我的風格,但這傢伙真的太讓我震驚震怒了...!!! \_/

Anyway,我個人非常開心他要搬走了,希望下一個室友是個愛乾淨的人,如果是會說國語的人又更好了!^^

祝我考試跟作業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