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窒窒的過了幾個禮拜後,我在星期五大睡一場,並且決定星期六要振作!

振作的第一步就是出門。是的,就是離開家裡,走出去。在寒冷的天氣,一個人,要邁出房門是個相當大的心理挑戰。出門要換衣服,還得面對寒冷的天氣,加上又沒什麼一定要出門的原因,所以週末常常就是這樣窩在家裡一整天,窩久了,整個人都變的病奄奄的,實在很沒活力,所以,第一步就是要出門。

出門去哪好呢?去咖啡店看書好了,去感受一下人群,感染一下週末精力充沛的城市。在S的推薦下,我去了在Boylston附近的Thinking Cup Coffee Bar,在Yelp Review可是4.5顆星的高分喔!期待~~

P1100386.JPG

生意相當好,是個好現象。不過,得花點時間等位置。我很幸運,剛到10分鐘就剛好有一桌要離開,立即瞪著桌子,監視著他們離開,然後把外套丟著,再去搬我放在吧台區的背包。

P1100388.JPG

想說要呆久一點,所以就點了一杯大拿鐵。咖啡非常好喝,跟務熙泡的味道很像,應該是豆子新鮮的緣故吧?在不能常常喝到務熙咖啡的狀況下,這是很不錯的替代品。不過,下次我不會點大杯了,大杯的咖啡因真的有點過多,喝到最後有點受不了...^^"

P1100383.JPG

負責作咖啡的cute guys,離開前用廣角鏡偷拍一下~:P 

P1100389.JPG 

後來,我待了兩個小時就離開了,不是因為很吵還是唸書不認真,而是太冷了!我坐的位置在靠近門口的地方,雖然店家已經貼心的用厚布幕圍住門口企圖擋風,但每次開開關關的瞬間,灌進來的冷風真的讓人受不了!想想自己穿的衣服好像不太夠,還是趁變更冷以前回家好了!

離開咖啡店時,剛好看到波士頓的觀光馬車,坐這個逛大街還蠻酷的。裡面坐了幾個女生,穿的都挺正式的樣子,很有古時候有錢人出門的fu~。

P1100390.JPG

搭車前,看到Boston Common的景色很不錯,決定先拍幾張照片再走。五點多,天竟然還沒黑,果然最長的黑夜已經過去了!:P   

P1100394.JPG

Boston Common的夕陽之二。遠方那棟高樓就是John Hancock Building。晴朗的天空,白雲朵朵,廣闊的天空下,夕陽也變的格外美麗。在台灣好像很少看到這種色彩豐富的光影變化,這是為什麼呢?

P1100399.JPG

Boston Common 夕陽之三。多拍幾張讓大家感受一下~:)

P1100402.JPG

Frog Pond。Boston Common裡面有個青蛙池塘,到了冬天就會結冰,然後就變成大家的溜冰場,進去溜冰應該也是要錢(約莫七八塊吧),不過可以在公園裡面體驗真正的溜「冰」,應該很棒吧!現場的氣氛超歡樂,害我也很想盡去溜冰場裡面跟大家一起奔馳下~:P

P1100419.JPG

今天出門前看氣象預報是零度以上,想說應該不會太冷,於是就穿著我從台灣帶來的靴子出門。事後印證,這真是錯誤的決定,我在公園裡拍照的時候,其實腳趾頭已經整個凍到沒感覺了,台灣薄底的靴子,完全沒辦法應付這裡的氣候呀!以後還是乖乖穿厚底靴出門....

晚上回家心情大好,決定把家裡帶來的酸菜煮來吃!我才開始切蔥薑,配著酸菜的氣味,我都開始懷念起家裡的酸菜白肉鍋了!這裡沒什麼料可以加,煮起來就白白的一碗,不過還是相當心滿意足了啦!不過,因為懶惰沒有熬大骨湯,而且還少了蚵仔的提味,整個味道還是不如家裡,我大概太久沒吃,連要加蝦米都忘了~@@  我決定今天用帶骨五花肉簡單熬個湯,再放一些H-Mart買的綜合海鮮,這樣吃起來的味道應該會更接近吧~^^

P1100426.JPG

好吧,希望這個美好的週末是一個新的開始。:)

 

Thinking Cup Coffee Bar

165 Tremont Street | Boston | MA | 02111
http://thinkingcup.com/
Yelp Review: http://www.yelp.com/biz/the-thinking-cup-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