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寫Neptune Oysters的食記的時候,P辣媽說他在旅遊生活頻道上看到B&G Oysters 被選為全美十大好吃三明治之一,叫我記得要去參觀比較一下。P辣媽,你的話我都有記得,所以在郝弟弟來訪時,我就帶他去吃這家餐廳啦!

餐廳的地點不是太方便,離Copley大概要走15~20分鐘,離Back Bay那站,大概也要走10~15分鐘左右。入口不在大馬路上,而是要從後面進去。

P1100765.JPG

是一家裝潢還挺fancy的餐廳,晚上來應賅會更有氣氛。中間是吧台區,圍繞著開放式廚房,開放式廚房主要是處理生猛海鮮及飲料。熱食的廚房在樓下。

P1100768.JPG

麵包用小鐵桶裝著,很可愛。麵包配橄欖油吃,還算OK。 

P1100769.JPG

我們一人點了一顆生蠔來吃,我忘記我們點了什麼,反正我就說我們要甜的請服務生幫我們推薦。這大概是我在波士頓吃過第一大顆,以及第二好吃的生蠔。非常肥美鮮甜!

IMG_1214 拷貝.jpg

Fried Ipswich Clams(炸蛤蠣)。好友S說炸蛤蠣是新英格蘭地區的特產,有機會一定要試試。之所以特別,是因為這裡的蛤蠣都相當巨大,炸起來之後還是相當具有份量!配菜有沙拉跟薯條,沙拉尚可,薯條還不錯吃。

P1100775.JPG

蛤蠣特寫。這蛤蠣有夠巨大吧,炸過縮水後,一顆還是這麼大個。肉質很肥厚彈牙,好吃好吃。不過要趁熱吃,冷了外皮就濕軟掉了。

IMG_1216 拷貝.jpg

Maine Loster Roll(緬因龍蝦三明治)。Lobster Roll也是新英格蘭地區的特產,觀光客在Quincy Market也可以買到,不過經過本人試驗,Quincy Market賣的肉質差太多了,真的有機會還是應賅試試好餐廳賣的。看看那個龍蝦肉多麼壯碩!!

IMG_1212 拷貝.jpg  

龍蝦三明治特寫。他們家的龍蝦三明治是用美乃滋拌的,但是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美乃滋有噁心的味道,算是清爽可口啦!龍蝦肉的品質沒話說,非常緊實鮮甜又彈牙。

IMG_1215 拷貝.jpg

Lobster Roll我吃過Neptune, B&G, Island Creek,這三家都是評價很好的餐廳。但真要比的話,Neptune還是最好吃的,他們家是全波士頓唯一一家有warm butter Lobster Roll的餐廳,如果你像我一樣比較愛吃熱食,第一選擇還是Neptune!!

 

B & G Oysters

 

Add: 550 Tremont St (between Hanson St & Waltham St)  BostonMA 02116
Tel:   (617) 423-0550
Website: http://www.bandgoysters.com/
Yelp Review: http://www.yelp.com/biz/b-and-g-oysters-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