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爸爸來波士頓找我的時候,帶爸爸去吃的海鮮餐廳。一晃眼,一年過了,我都已經畢業回來啦~~~(恩,也就是說這篇食記欠了一年....Orz)。我們去的是在Prudential裡面的分店,對觀光客來說很方便,逛街逛完就順便吃飯。

P1100276Legal Seafood是一家起源於麻州的連鎖海鮮餐廳,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Clam Chowder蛤蠣濃湯,歷屆總統就職的蛤蠣濃湯都是他們家提供的。這項傳統是起源於1981年的總統宣誓就職典禮,當時雷根總統提出了個主意叫「品味美國」(Taste of America)。每州選一種特色食物參加,供來賓品嚐,當年波士頓由Legal Sea Foods的蛤蠣濃湯代表,然後一直延續到現在。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點了一個烤龍蝦的套餐(含麵包、濃湯),一份凱薩沙拉。麵包就普普通通,不特別好吃,但也不到難已下嚥。 

  P1100272

招牌蛤蠣濃湯。料多味足,每一口都喝的到蛤蠣,但是我覺得有點太鹹了,不過美國大眾的口味好像就是如此。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喝,但我喝過最好喝的,還是在加州海邊喝的那一次。

P1100273

凱薩沙拉。嗯,就是餐廳該有的凱薩沙拉的水準,新鮮但沒有驚豔。

P1100274

龍蝦盤。有龍蝦、淡菜,還有一種叫Steamer的貝類 ,我在Mount Vernon那篇有介紹過。來波士頓一定要吃龍蝦,這龍蝦當然是肉質Q彈,真是令人想念。旁邊的小碟是融掉的奶油,拿來沾龍蝦及Steamer吃,這是他們習慣的吃法,的確是會有不同的風味。但如果怕胖,省略沾料也可以。旁邊還有不知道什麼做的肉腸之類的東西,我試圖要看菜單上寫什麼,不過菜單換過了,所以找不到一樣的東西了。

P1100276  

Boston Cream Pie. 好友S一直說Legal seafood的Boston Cream Pie應該要試試看,這是我在離開波士頓的時候,跟大家一起在機場Legal Seafood點的。真要我說,這是最值得來Legal Seafood吃的東西,其他東西在外面都可以用更合理的價格吃到,品質搞不好還更好,但這個派真的比外面質地精緻很多,不管是蛋糕體,還是卡士達吃起來都很綿密,不會像外面賣的那樣粗粗的,而且也不會過甜,好吃好吃!有來的人一定要點喔!!

P1130245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適合請客或初次約會的餐廳,價格偏中高,食物品質有一定水準,口味大眾,還有那麼一點氣氛,總之就是不太會出錯的連鎖店。不過,真的要吃好吃的海鮮,波士頓有太多更值得推薦的,價格又更「legal」的餐廳了!:P

 

Legal Sea Foods

 

800 Bolyston St., BostonMA 02199
(617) 266-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