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期末考完之後就再也沒有波過文章,有一種人間蒸發的感覺~XD 不過平常有生活小事還是會寫在facebook上,心情不佳也會寫信跟打電話給大家,所以基本上關心我的人應賅都會知道我的最新動態啦!

考完期末考後,悠悠哉哉在家晃了幾天,幫Abe辦了一個farewell BBQ party,這是我第一個say goodbye的同學,開始感受到離別的氣氛了。還好Abe是台灣人,以後回台灣還是去大陸應賅都可以找到他。希望他急著回家處理的事情一切都順利。

接著就是為期七天六夜的NY-Niagara Falls之旅。在紐約見到摯友真好,感覺又像回到了台灣。上次去紐約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記憶已經模糊,只記得每天都要走很多路,而且沒什麼錢,每餐都只能吃Donkin Donuts。這次的紐約之行,多虧有T及其男友有效率的規劃,不然我們可能有一大半的時間得迷路吧!紐約行的結論很簡單,就是我。愛。紐。約。。。!!雖然每天都在走路,走到鐵腿臭臉,但是我真的好喜歡繁華大城市的感覺呀!我喜歡Times Square閃耀炫麗的LED看板,也喜歡在中央公園散步的悠閒。摩天大樓自然是觀光客注目的焦點,但紐約的老建築群更是有獨特的歷史味道。消費水平是高了點,但真的是個好吃好買又好玩的地方!希望我還有更多機會可以去探索紐約~!!

行程中在Niagara Falls待了一個晚上,都已經五月了天氣還莫名其妙的冷,陰雨不斷,害身體如牛一般強壯的我也感冒了!不過尼加拉大瀑布果然是不同凡響,相當有氣勢,站在旁邊都覺得自己快要被沖走啦!希望下次可以在天氣好的時候再去拍照!喔~Baffulo的雞翅真的很好吃喔!創始名店據說是這家--Anchor's Bar,機場就有分店。我們下飛機時吃了一次,驚為天人,隔天上飛機前現場一份,然後又打包兩份回Boston,真的是太好吃了!!

接下來幾天,就是T跟男友的波士頓之旅,還有我馬不停蹄的畢業活動。有看Facebook的人都知道,我很不幸的錯過了Harbour Cruise,我真的就是站在碼頭目送船隻離開,好辛酸呀!枉費我還特地縮減行程從大瀑布趕回來....Anyway,無緣啦!Graduation Banquet總算順利參加到,畢竟宴會廳不會跑~XD 畢業典禮還好有好友參加,不然真的會覺得很孤單呀,嗚嗚,我愛你們~~!!

T他們在Boston這幾天,則是帶他們去走了Freedom Trial的行程,基本上這就涵蓋了約莫一半的Boston重要景點,還有一天去MIT參加了婚禮,濫竽充數的冒充MIT導遊,然後就去Harvard走走,另外還有一天則是T他們的自由行程。

畢業典禮結束後,就是Barbri課程的開始。Barbri是一家幾乎獨佔美國律師考試市場的補習班,這種獨占市場自然是毀譽參半,不過我得說,他們真的還蠻訓練有素的!一個科目平均二~三天就講完,schedule也都幫你排的好好的,教材也製作的非常用心,雖然價格是真的很貴,不過應賅是真的很有幫助吧!

上個禮拜是我出國這麼久第一次想回台灣,因為要考試,所以所有亂七八糟的情緒都一次爆發了。過了很糟糕的一個禮拜,謝謝大家的陪伴和鼓勵,我現在終於可以正常讀書生活了。因為壓力大,又瘦了很多,再瘦下去,真的就是大正妹了,哈哈哈,也算是因禍得福呀~XDD 變瘦真的太開心了,我希望我回台灣之後不要胖回來!!!

總之,我現在就過著早上上課,下午就進圖書館唸書念到晚上的生活,實在是無聊到不能再無聊了!看著外面藍天白雲綠草地,真的好想出去玩呀!!!不過想到考上NY BAR是出國唸書最重要的目標,絕對不能在這個時候放棄!大家每想到我一次,就幫我祈禱加油一次吧!這個考試就是我現在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啦!!想到就覺得好緊張呀~~>< 有時間就在美國晚上時間打電話跟我聊天吧,我現在很需要人講話以及鼓勵。

夜深了,來去睡覺,明天還要早起上課呢!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我有空會補給張生活近照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