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戰鬥,我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這次期末考超級可怕,我用功程度簡直是可以感天動地!每天中午吃飽飯就去圖書館,呆到晚上12點圖書館關門,午餐跟晚餐也都吃的很將就,其中有三天連續吃滷肉飯配燙青菜,完全不是我平時的風格,哈哈。這段期間要特別感謝室友賞飯吃,讓我省去了很多準備午餐的時間,感動死了~~~!!!

這次考試最恐怖的莫過於Securitization,真是把我嚇得半死,因為在四月中之前,我真的不知道這科在講什麼,每次上課都因為聽不懂而直接放空!還好最後有好心同學的reading notes,不然我真的會死的很難看,考完試肯定要好好報答一下!

考Securitization的前一天晚上,每個有修這堂課的人,都在圖書館臉色鐵青,這種感覺真是太微妙了~XD 準備考試期間,我不斷的問我自己,到底為什麼要給自己找罪受,明知道很難還硬要修,可是感覺上他真的很有用呀,所以還是咬牙修下去了。所幸到最後在考試前有稍微懂一點了,但說實在,對於稅法的部分還是很疑惑,稅法果真的是來自火星的文字呀!我永遠都記得在電影The day after tomorrow裡面,他們在圖書館取暖時,首先拿出來燒的就是稅法書,因為這個對人類文明的存續沒有任何貢獻及影響,哈哈~^O^

這個禮拜連考三科真的是無敵痛苦,念到後來都後繼無力了。星期一考完Securitization之後就有一種期末考結束的感覺,星期二在念下一科project finance的時候就超無法集中精神的!真是糟糕...^^"

這次考試發生一件新鮮事!考Project finance的時候,我的印度同學考到一半崩。潰。了。。。!他就坐在我前面,我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發生。我看的出來他在考試前就相當慌張,拿到考卷後也很明顯的因為不會寫而坐立難安。就在種種奇怪的行為後,他出去上廁所(我一度還懷疑他是要出去找答案~XD),回來之後我就聽到他呼吸急促的聲音,然後他就趴在桌上,然後就開始發出嗚噎的聲音....這是不是太戲劇化了!!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在考場上崩潰!後來,他就在監考人員陪同下離開了。

因為這個同學的「history」,所以我一度懷疑他在作戲。反正他到最後就自己在一個小房間裡面,用比較長的時間完成考試。well....真的是太神奇了!!

好吧,我下禮拜要去紐約玩,不過現在卻懶懶的,沒什麼活動力,不知道是生什麼病了。希望趕快恢復活力~~有空要趕快來整理落後很久的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