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拍的照片都糊成一團,請見諒呀!

這兩個禮拜是Boston的冬季餐廳週 (Winter Restaurant Week),幾乎各家知名的餐廳都有參與這個活動。在餐廳週期間,每家餐廳都會推出Restaurant Week Menu,大致有三種類型:2 Course Lunch-$15.113 Course Lunch-$20.113 Course Dinner-33.11。有些餐廳只有午餐,有些只供應晚餐,不一定。餐廳週的餐廳名單以及菜單都早在二月的時候就公布了,熱門的餐廳最好早點訂位,不然等到餐廳週的時候,根本就是一位難求!

restaurant week.jpg

很多同學在餐廳週都大開殺戒,瘋狂的吃!不過因為我除了S以外,也沒什麼固定飯友,所以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致(真難得)。跟S提到我想吃牛排,S就說那他很推薦Capital Grille,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來吃這家啦!在餐廳週前一個禮拜訂位,只訂的到晚上九點半的位置了!好瘋狂呀~~

餐廳在Newburry Street,從Hynes Convention Center站出來就在對面,但因為餐廳門口很昏暗,所以我差點就錯過了!餐廳門口相當之低調,但推開門別有洞天。左邊是Bar,右邊是餐廳,兩邊都充斥著飲食男女,還有人在排隊。總之,九點多整個餐廳還是鬧烘烘的,S說平常生意也不差,但餐廳週期間客人通常都是爆滿的!也是啦,平常來吃可就不止這個價錢了,當然是要趁機來嚐鮮。 

P1100543.JPG

餐前麵包。是溫熱的麵包,總共有四種選擇,最左邊像餅乾,還有最右邊的小圓麵包我沒吃,只吃了中間兩種,餅乾旁邊那是洋蔥口味的麵包,黑黑的那個是應賅葡萄黑麥麵包,這兩個我覺得很不錯,很香,比較鬆軟一點的那種,因為S不吃麵包,所以我就把他的份量也吃了...^^"  話說,我覺得這個麵包籃還挺好看的。

P1100545.JPG

餐廳一隅。右邊拱門那邊就是他們上菜的窗口,客人很多,所以服務生也很多。左邊的牆上掛了一個麋鹿頭,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P1100547.JPG

餐廳週的菜單:http://www.bostonusa.com/images/restaurant_week/menus/capitalgrill_dinner.pdf 。他們還蠻有誠意的,大部分菜單上的都是他們店內平常就有賣的餐點,而且也不乏招牌菜。有些餐廳的餐廳週菜單完全就是另外設計的,這樣好像很沒意思。

前菜我們都點了Clam Chowder,如果是忠實觀眾,應賅看Clam Chowder這道菜看到不想看了吧~XD  沒辦法,這是新英格蘭地區的特產,而且本人也很愛,所以常喝。他們家的湯我覺得還不錯喝,鹹淡、濃稠度都適中,料也給的大方,不會只有一堆馬鈴薯。

Clam Chowder
Our generous bowl combines New England's finest, freshly shucked clams
and tender potatoes. Select spices give it just the right dash

P1100549.JPG

主餐我們都點了帶骨乾式熟成Sirloin(我不確定這個中文是不是沙朗)。這是他們家的招牌菜,特色在於牛排外層塗抹了青蔥醬,以及含有咖啡豆的香料,烤過之後帶有咖啡的香氣,的確很特別。這個部位有別於肋眼,並不是油脂特別豐厚的部位,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特別的炙烤方式,所以全部吃光光!^^

Bone-In Kona Crusted Dry Aged Sirloin with Caramelized Shallot Butter
A wonderful flavor combination with caramelized shallots, seasonings and coffee
rub to create a first-class steak many guests claim as their favorite.

P1100550.JPG

配菜有兩道,一個奶油波菜泥。因為我吃牛排吃太飽了,波菜泥只吃了兩小口,他們家的波菜泥有點苦苦的,不算特別好吃。

Fresh Creamed Spinach
Spinach is blended with a b嶰hamel sauce that will have
you actually dreaming of seconds.

P1100551.JPG

另一道是馬鈴薯泥,這個我只吃了一小口,而且是冷了之後吃的,無法鑑別好吃與否,等我吃過打包回來的薯泥再來補充一下意見。

Sam's Mashed Potatoes
We blend Red Bliss potatoes with sweet cream, butter and salt for 
a blissfully good side dish.

P1100552.JPG

然後S還多點了一個龍蝦乾酪通心麵。Mac 'N' Cheese就是Macaroni Cheese,是美國很常見的一道菜,但加了龍蝦的通心麵可就不常見啦!這是放在side offerings裡面的菜色!吼~這個很讚!我對不起大家,照片拍的太糟了!看那張leftover的可能比較清楚。龍蝦當然很新鮮,那就不用說了,他們家的cream sauce好好吃呀,我之前吃過的都覺得太鹹太太奶油膩,他們家的又是一個剛剛好!奶味十足,但不會噁心,最上面還放了麵包屑一起烤,增添了香氣,也讓口感更多層次!我喜歡~~S每次都帶我吃好吃的,真愛他!^^

Lobster Mac 'N' Cheese
Baked Campanelle pasta and fresh Lobster meat, tossed in a Mascarpone, 
Havarti and Grana Padano cream sauce, topped with Panko bread crumbs 

P1100553.JPG

這是外帶回來的樣子,雖然是剩菜,但可以把組成物看的清楚一點。小碎屑就是麵包屑,一點點紅紅的是殘餘的龍蝦,其他大塊的都被我們吃完了~XD  他們的通心麵吃起來也是個彈牙,整個組合起來非常完美!下次真想單點來吃~~~(猛力吞口水)

P1100562.JPG 

甜點是The Capital Grille Handcrafted Ice Cream,本來是想點烤布蕾,不過S推薦他們家的手工冰淇淋,那我們就從善如流囉!平常菜單上的是三種口味的冰淇淋組合,餐廳週的就只有一球啦!沒關係,一球也夠飽了,他們家的冰淇淋是自己手工做的,非常香濃不死甜,果然是聽S的準沒錯!^^

Trio of Handcrafted Ice Creams
Celebrate the season with three delicious flavors of ice cream 
we make ourselves, garnished with freshly baked 
double chocolate cookies and coconut cookies

P1100557.JPG

兩個配菜還有Macaroni Cheese沒吃完,所以就打包啦!打包的紙袋上有一張可愛的小卡片,意思大致是說,很高興您在我們這兒享用了足夠的餐點,然後還可以打包回家...。我覺得這種小卡片還蠻用心的...加分!

P1100559.JPG

外帶盒也弄的很有質感,貴貴的餐廳果然就是不一樣!

P1100560.JPG

這一餐吃的我心滿意足,餐廳週吃這一家就夠啦!他在Yelp上面的評價是4.5顆星,基於他不便宜的價格,還有如此高的評價,應賅是有很多把刷子啦!謝謝S每次都帶我吃好料的!Hug~~!! ^^  餐廳週真是個不錯的活動,期待夏季餐廳週的來臨~~:)

 

The Capital Grille



Add: 359 Newbury St.,(between Hereford St & Massachusetts Ave) Boston, MA 02115
Tel: (617) 262-8900Hours: Mon-Wed 5 pm - 10 pm; Thu-Sat 5 pm - 11 pm; Sun 4 pm - 10 pm
Website: www.thecapitalgrille.com
Yelp Review: http://www.yelp.com/biz/the-capital-grille-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