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Wickenburg的那天中午,Jenia帶我們去吃Wickenburg最好吃的一家墨西哥餐廳!叫做Anita's Cocina,應該就是Anita's Kitchen的意思!戴著墨西哥帽的紅辣椒超可愛的呀~!!

P1090465.JPG

店家的生意很好,我們一行七個人大概等了將近20分鐘才有位置。其間,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在開始介紹食物之前,我必須要先說,這可能會是我寫過最沒有參考價值的食記,因為我真的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墨西哥菜的種類其實就是那幾種,Taco, Burrito, Fajitas...,但我實在是搞不清楚他有什麼不一樣(明明看起來都是薄餅卷呀....@@)尤其吃飯當天又沒有把每個人吃的作筆記,現在回來完全沒辦法看圖說故事啊...Orz

Nachos with Salsa (薯片配莎莎醬)。這是我唯一確定的菜...XD  薯片是剛炸起來的,配上莎莎醬,真是超級美味的啦~~一片接一片,完全停不下來呀!一家好的墨西哥餐廳,Nachos好吃應該是基本條件吧!我在Harvard Square吃過的Border Cafe'其實也很不錯。

P1090468.JPG

大家都是點combination plates,就是說除了有主食之外,還會有豆子跟香料飯跟沙拉,這大概是墨西哥菜的基本樣式吧,以下就開始不專業的的墨西哥菜介紹。

我猜,這可能是蝦的Fajitas,包在錫箔紙裡面的是薄餅皮,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竹筒飯之類的東西,真是太白吃了!這個還有附一盤生菜,要吃什麼自己包,概念有點像春捲啦!

註:A fajita is term found inTex-Mex cuisine commonly referring to any grilled meat served on a flour or corn tortilla

P1090470.JPG

生菜盤。白白的應該是酸奶,綠綠的是酪梨醬,我覺得這個單吃也很不錯~墨西哥菜就是酸酸辣辣的,很開胃這樣。

P1090472.JPG

這個狀似是Quesadilla (?) 。主菜就是右上角那一塊東西,大家可以看到基本配備就是香料飯、生菜沙拉、跟大紅豆。香料飯好吃,大紅豆是鹹的喔,我竟然還蠻愛的。

註:A quesadilla is aMexican food made primarily of cheese inside a folded corn or wheat tortilla and cooked until the cheese melts.

P1090471.JPG

我猜不出來這是什麼了,我甚至連我自己吃的是哪一個都記不得,好糟呀~~~@@  前面那個小脆餅就是Taco,Taco基本上就是脆的薄餅,裡面放起士、生菜跟肉,要不是吃的時候會一直掉渣,我還蠻喜歡吃這個的。

P1090473.JPG

Chicken Fajitas。跟前面那個蝦子的Fajitas有異曲同工之妙。

P1090474.JPG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看起來跟前面的菜差不多吧....

P1090475.JPG

我終於鬼扯完了,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可以講一下我對墨西哥菜的心得,以前在台灣的時候不太有機會吃墨西哥菜,在一些美式餐廳會有,再來就是佬墨的日出,但都稱不上好吃,這也造就了我對墨西哥菜知識的貧乏....@@ 

在美國的話,墨西哥餐點到處都是,各大美食街一定都有,連鎖速食店、餐廳什麼的也一大堆。競爭這麼激烈,好吃的當然不在少數,重點是墨西哥菜相對是比較便宜的,有菜有肉有澱粉,一個plate也差不多是七、八塊,如果不想吃亞洲食物的話,墨西哥菜是窮學生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我覺得墨西哥菜的烹調方式,某種程度而言還蠻符合亞洲人的口味,那個香料飯就很像炒飯,鹹鹹香香,我還蠻喜歡的。最不容易接受的,大概就是大紅豆吧,他們不知道用什麼香料煮的,那個大紅豆是鹹的味道喔,對不喜歡吃豆子的我來說,這個東西竟然還蠻合我胃口的,真奇怪~:P 整體上的口味就是酸酸辣辣,香料味很豐富,又不油膩,應該是很容易被接受的菜式吧,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不流行?

好啦,不專業食記到此告一段落,如果你有看完的話,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Anita's Cocina: http://www.azod.com/webs/anita/
Yelp Review: http://www.yelp.com/biz/anitas-cocina-wickenbu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