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逛完金頭腦集中地後,S便說要帶我們去吃有超級好吃Brownie的Brunch,事後證明原來是S上次撲了個空,之後一直心心念念,所以這次就趁機拉著我們一起來,哈哈!不過這的確是一家好店啦~似乎離Stanford不遠。

P1090936.JPG

我對這裡完全不熟,請恕我無法描述車程路線之類的細節。我們把車停到地下室之後,搭電梯上樓。週一中午,室內室外都坐滿滿,排隊人潮也一直持續增長,不知道是因為新年連假的關係,還是平常人潮就這麼洶湧。

從這張櫃臺的照片,就可以感覺的到陽光有多充足,這就是名符其實的暖暖冬陽呀!S進來看到還有Brownie,心中大喜,太晚來Brownie可是會賣光的呢!簡單說明一下有哪些特色餐點之後,大家就各自點餐啦!

P1090933.JPG

現榨柳橙汁。M點了S推薦的柳橙汁,本來想說柳橙汁有什麼好推薦的,後來我試喝了一口,挖~跟台灣路邊現榨果汁不相上下,完全是新鮮,而且超甜的!加州不愧是柑橘盛產地呀~我來美國之後幾乎沒有喝過新鮮果汁呢!

IMG_3433.JPG

吃不到會有怨念的Brownie。呼~我個人吃Brownie的經驗不算太多,美國的Brownie基本上都比台灣好吃,即使是在超市買的也都有一定品質。這裡的brownie算是我吃過的前三名!表皮香脆,內餡就是很恰到好處的Q綿,難怪S會大力推薦呀!A點了起士蛋糕,據其表示,brownie勝!

P1090935.JPG

Ice Latte和號碼牌們。Well...咖啡也不錯,這種店要是端出難喝的咖啡也太奇怪了...:p 點完餐之後,店員會幫客人送出來,就像摩斯漢堡那樣。 

P1090937.JPG

Italian sausage meltopen-faced sandwich on a sweet baguette, hot or mild italian sausage, monterey jack cheese melted on top, then it is topped with tomato-basil sauce。好長的簡介呀...簡單說就是焗義大利臘腸三明治,我沒有吃,不過看起來就一副很誘人的樣子。

P1090941.JPG

The best veggie melt, open-faced on a sweet baguette, mayonnaise, sautéed mushrooms in garlic, wine and herbs, sliced avocado, roma tomatoes, and muenster and swiss cheese melted on top. 這是S推薦的餐點,菜名上都寫著best了,應賅就是招牌啦!焗青蔬三明治,有磨菇、酪梨、蕃茄,我個人給他一個大讚!吃起來很爽口,而且下面的麵包也很有嚼勁,是會讓人想念的美味!只是吃到後來會被切的有點支離破碎...^^"

P1090942.JPG

Belgian Waffle。當天的最後一份格子鬆餅!這是屬於早餐菜單,平常日只賣到12點。我沒有吃到,但Y說很棒!

P1090943.JPG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們就選了戶外的座位,在戶外吃brunch真的讓人心曠神怡,這趟旅行讓我充分感受到好天氣對挖奔郎心情的影響有多大,到了加州之後,雖然因為在旅程後段顯的有點累,但看到太陽每天心情都超好的,陽光女孩非常需要陽光呀!!

Yelp上很多人說他價格有點貴,不過我現在也不記得有多貴了!不過,價格偏高在yelp上還有四顆星,食物本身應賅是受肯定啦!謝謝S帶我們來吃這麼在地的美食,有空也來波士頓讓我招待一下唄~^^


Cafe Borrone

Add: 1010 El Camino Real, Menlo Park, CA 94025
Website: http://www.cafeborrone.com/
Yelp Review: http://www.yelp.com/biz/cafe-borrone-menlo-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