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中壢參加了一場告別式,午餐本想在中壢解決。無奈,即使我在中壢念了兩年書,即使我們有厲害的汽車導航推薦美食,我還是對中壢的食物提不起半點興趣,想不到任何特別想吃的東西(總覺得在台北都可以吃到更好吃的,幹嘛到中壢吃?@@),你看看中壢有多麼的不值得留戀....XD

於是陪男友看完工地之後,便跑去八德蓋微笑319的章。正準備要回台北的路上,男友說兵營外面可能有好吃的喔,每次經過門口都很多車,經過一看,果然在荒涼的馬路上有一家店門口特別熱鬧,感覺應該是可以吃吃看的店,於是當下就決定停車進食。

P1050537.JPG

這是一家賣牛肉麵、餃子的小館子,看了一下牆上的菜單,感覺都好好吃喔,餃子對我其實有抗拒不了的吸引力。於是男友點了中碗牛肉麵(80),我則是點了十顆餃子(40)和中碗酸辣湯(50),另外他擺在門口的小菜看起來也好好吃,除了滷蛋、豆干、海帶、豬耳朵、涼拌黃瓜這些必備款外,還有大腸頭、肝連等,都是一盤一盤裝好的,要吃什麼自己拿就可以了。

先上了酸辣湯,酸辣湯是水餃良伴,用料挺豐盛,湯的味道也還可以。

P1050528.JPG

白胖胖的水餃上桌了,從外觀看來是好吃的水餃(就是憑愛吃鬼的直覺)。實際咬了一口,頗令人滿意,感覺很像以前奶奶包的口味,當場差點想要外帶生水餃回家自己煮。回家Google了一下,倒是沒什麼人介紹他們家的水餃,真奇怪ㄋㄟ,明明就很好吃,應該要被讚揚一下的呀~:P

P1050529.JPG

我們點了兩樣小菜,大腸頭跟肝連,雖然這兩樣小菜本來就不如滷蛋豆干平價,不過這兩盤各要100塊大洋,著實也是相當不便宜呀!大腸頭點了之後,阿姨會先幫你加熱,然後再淋上醬油膏。大腸頭滷的挺入味的,配上醬油膏很好吃,不過價錢不太親切就是了。

P1050530.JPG

接下來,該店主打--紅燒牛肉麵上桌啦!麵是用寬麵條,肉的部分好像是牛腱肉吧。盛了一點來吃,以80塊的價錢來說,還算OK,麵條Q度尚可,但牛肉有一點點乾,總之是沒有到令人驚豔的程度,我個人覺得水餃比牛肉麵好吃很多,哈哈~XD

P1050533.JPG

最後上來的是肝連肉,阿姨也是會先加熱過,再淋上面的醬料,這個醬料有一點點辣,不過還算是挺好吃的。

P1050535.JPG

整體而言,這算是令人滿意的一頓午餐。在荒涼的地方,果然是要跟著人潮~:P  好吃的水餃幫這頓飯加了很多分,下次如果有經過八德,可以再順道來吃一下。如果是特地的話,那倒不必了,我想每個鄉鎮市都有很多好吃的餃子,實在不用千里迢迢來這種偏僻的地方吃飯。

來來牛肉麵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