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跟同學一起去吃 Neptune Oyster,但因為不能訂位怕要等,而且同學有價格的考量,所以找了很多人都推薦,便宜又大碗的Mount Vernon來吃海鮮!更具體的來說,應該就是要來吃龍蝦!

這是一家位於Somerville的偏遠餐廳,似乎因為價格便宜,在留學生的圈子算小有名氣吧。yelp上面的review說,會來這家餐廳的,大概就三種人,一種是老年人,一種是拿著相機一直拍照的亞洲觀光客(是在說我嗎?=.=a),一種就是想吃便宜龍蝦的波士頓人。所以,想吃便宜龍蝦來這裡應該不會錯!

P1070894.JPG

照例,菜單請上網看,http://www.mtvernonrestaurants.com/loc_somerville.htm。七個人,其中四個人都點了twin lobster(雙龍蝦套餐),Fernando夫婦因為前晚吃過龍蝦了,所以改吃別的,Jun是吃魚的樣子。另外還跟Yvonne兩個人share一個bowl的clam chowder,跟Vitaliy一起share一份steamers(清蒸蛤蠣)。還點了Samuel Adams light。

餐前麵包Pop-over。這個超。好。吃。。。!!!是我來美國吃到最好吃的餐前麵包!首先,他是熱的,幾乎就是現烤出來的!其次,他很香!再者,他口感特殊,中間鬆軟,表皮香脆,抹上奶油,大推薦!基本上一人會先有一個,不夠可以再要。後來我跟Yvonne有打包回家!份量超大,吃一個就飽很久。

P1070896.JPG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蛤蠣巧達湯是新英格蘭區的特產,波士頓的蛤蠣湯是真的可以吃到大塊蛤蠣的,絕對沒有廣告不實之嫌!Mt. Vernon的蛤蠣巧達湯也不錯喝,料多湯濃,唯一缺點就是太鹹了。

P1070898.JPG

Steamer (clam steamed in white wine, garlic and butter,也可以選擇plain)。時價,今天一大盤約14塊左右吧!清蒸蛤蠣大概就大家可以想到的那樣,不過他們的蛤蠣跟台灣的蛤蠣不太一樣,吃之前要先剝掉呼吸管上一小層黑色的皮。沾上奶油跟檸檬很讚,我個人prefer只沾檸檬。

P1070900-1.jpg

Twin Lobster。該店招牌,時價,當天價格14塊多,是不是很划算!據說還有更便宜的時候,大概一份9.99!一隻龍蝦約莫一磅多吧,其實肉還不算少!我跟Yvonne一人一隻。以一隻7塊的價錢,我覺得味道還算OK,但我覺得這次吃的,比我上次在shaw's買的腥味要重一點,尤其是在蝦頭的部分。身體部分的肉依舊很Q彈,還是吃得很開心。

P1070901.JPG

我是觀光客,所以一定要穿著吃龍蝦專用的圍兜兜,拿著龍蝦照一張~XD  

P1070903-1.jpg

說到吃龍蝦,台灣人跟日本人真的是好朋友,Yoshi手腳俐落的吃完兩隻龍蝦,連龍蝦頭都乾乾淨淨,我的速度相對之下就慢了許多。Vitaliy問龍蝦頭裡面有東西可以吃嗎?我們都說有有有,很好吃,你可以試試看,是專家才懂的味道喔!Vitaliy雖然勇氣十足的吃了幾口,但最終還是沒辦法像我們啃的乾乾淨淨就放棄了~^^"  在烏克蘭跟阿根廷都是以肉為主食,所以對海鮮的興趣自然就不若我們這些海島居民來的大囉!

歡樂的合照。從照片也可以看出餐廳非常老派吧,真的是老人會去吃的餐廳~:P  

P1070904.JPG

這樣一餐下來(含啤酒、白酒),含稅190。平均一人27塊,因為餐廳是我找的,所以眾人決議我只要出20塊就好,嘿嘿~~算是很划算的海鮮大餐了!不過,有這次經驗,我覺得吃超市現煮的龍蝦就很足夠了!畢竟這家餐廳有點遙遠~~

交通方式:搭乘橘線到 Sullivan Square 下車,走出車站口沿著左手邊的圍牆一直往左邊走,走過高速公路底下後就會看到了餐廳了!我一開始整個走錯方向,在郊區迷路真是嚇死我了!後來還好有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跟我講,還開到我前面確認我沒走錯,真是太感人了~~><  又,原來Park Street可以直接轉橘線耶,走過地下道後,就直接是橘線的Downtown Crossing了!

 

Mount Vernon Restaurant(本店) 

Mount Vernon Restaurants
http://www.mtvernonrestaurants.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