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apa跟Echo Lake中選了後者作為舊金山第二天的行程。想說我好像也沒有太懂品酒,如果沒有跟內行人去,應該也是很浪費吧,還是去親近大自然好了!

從Davis出發,開了約末兩個半鐘頭的車之後,終於抵達目的地。一路上許歐綺不停的想要溜到駕駛座,導致我無法專心睡覺,下車之後整個人還有點恍神,兩個半鐘頭的車程,對一個住在台灣的人來說,真的是好遠呀~~連坐車都累,真是相當的羞愧~

Echo Lake就是回音湖,後來我發現Echo Lake應該到處都有,因為我去White Mountain時,也有一個景點叫Echo Lake,大概就是因為湖很大,山谷很大,所以都會有回音吧~XD 看他的介紹,這裡似乎是個大家會來健行釣魚的地方。

P1070292.JPG

入口的地方有個碼頭,如果你懶得走路,可以搭船遊湖,也有很多人會帶自己的kayak來划船,旁邊有個騎馬專用的道路,所以來這裡想要怎麼走都可以啦!我們兩名青春的女性,帶著兩隻狗,當然是要很健康的登山健行呀!:P

P1070290.JPG

這座山還蠻特別的,很多地方是吋草不生呢!而且這裡的山的岩石成分跟台灣的很不一樣,台灣都是沈積岩居多,這裡這種不知道是什麼岩,而且即使是在靠近湖邊的地方,也不會長青苔耶,很奇妙~

P1070286.JPG

湖很大很漂亮,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就是一種很美國,很明信片的景色。一整片的針葉林,一整面清澈湛藍的湖水...美國的風景區就是這樣,到處都一望無際,天寬地闊的,讓人心情很好。

P1070272.JPG

這是下午時分,天氣有點涼,但健行的話剛剛好,台灣要是有這種山可以爬多好,我想媽媽應該很愛這種地方,只是這裡沒有野菜苦瓜可以採啦~~:P  喔,遠方就有人很有活力的在划船。

P1070283.JPG

汪洋中的一隻小鴨。這隻小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個人孤苦無依的在湖裡遊蕩著,附近也沒有看到其他的鴨群,希望他後來有走回正途。

P1070285.JPG

恩,有點逆光,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這裡的景致有多麼地一望無際...我們後來有跑去湖邊玩水喔,湖水很冰涼,但看著清澈的湖水心情也會很清澈。是說,我電影看太多,在這種人煙稀少的深山林內,總會覺得發生什麼兇殺案之類的...^^"

P1070289.JPG

傍晚又開了兩個半小時的車回家,這時候時差發作,一路上都在昏迷!但因為許歐綺仍然精力旺盛的持續想要衝到駕駛座,所以我還是得在半夢半醒之間好好抱著他,這完全就是精神與肉體的拉鋸呀~~XD

回家洗過澡後,晚餐去吃了美國牛排!店名是Cattlemens,地點是在一個鳥不拉屎的高速公路交流道旁,這種地方沒人帶,怎麼會有人知道要來吃呀!

P1070293.JPG

餐前麵包。其實我有點忘記是什麼味道了,這就是食記拖太久的後果....><

P1070299.JPG

可以無限續的生菜沙拉。雖說可以無限續,但我們兩個人連第一份都吃不完呀,而且美國的生菜沙拉不怎麼好吃,大概是缺乏一種冰涼新鮮的感覺吧~然後,看起來也不太美~^^"

P1070301.JPG

這是Nikki點的豬肋排,還蠻好吃的,跟Fridays的感覺頗像。

P1070303.JPG

這是我點的肋眼牛排。首先,我覺得上面的炸洋蔥絲很好吃,其次,牛排延續著美式風格,超級大一塊14盎司。這的確是一塊好吃的牛排,肉汁鮮甜,表面也有點微焦的香味。可惜的是,他真的太大塊了,吃到後來冷了油都跑出來,有點不舒服...^^"

P1070304.JPG

吃完讓人心滿意足的肋眼牛排之後,就該收行李準備飛往波士頓啦!再次謝謝Nikki的招待呀~~下次有機會再去看許榮助~~^^

 

Cattlemens 

我不知道我去吃的是哪一家分店耶,請大家自己上網站研究地點及菜單唄:http://www.cattlemensrestaurants.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