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清晨5:00多,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們一行人拖著行李,從永和搭了不知道為什麼開的飛快的計程車(司機你也在趕飛機嗎?),於15分鐘內抵達了松山機場。是的,就是為了這班6:30飛往馬公的飛機。
P1080591.JPG

在機場櫃臺與中興旅行社負責送機的小姐處理完機票事宜,並辦好登機手續後,一群人拿著出門前買的早餐,在機場的角落吃了起來。愛吃鬼的毅力很驚人,從家裡下樓時雖然感覺時間有點來不及,但大家還是在昏迷中相當有志一同的走向早餐店~XD 當大家都素顏戴著眼鏡的時候,看到沒有,只有一個人神采奕奕的化好妝並戴好了隱形眼鏡。我真是對於這麼有毅力的女性敬佩的五體投地,四點多就起來梳妝打扮了~有夠感人的!
P1050938.JPG

吃完早餐稍微有活力一點了,上飛機前在停機坪拍了個合照。
P1050942.JPG

飛機咻~一下就抵達馬公機場了,連想要補眠一下都來不及。
DSC01284.JPG

抵達機場後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要如何進市區。根據男友查到的資訊,可以坐計程車,一車300;也可以跟旅行社買兩個以上的行程,這樣旅行社就可以免費機場來回接送。因為本次旅行前大加班,所以無暇比較哪家旅行社的行程好,只好到了機場再臨時拿出印好的一大疊資料作功課。初步決定,想辦法坐到免費接駁車。先問了沿著菊島推薦的「博明」,他們說要買兩個行程才有接送(不含釣小管),如果沒有買兩個行程,接送就要600塊。一大清早,小姐態度好像沒有很好,所以再問了表弟推薦的成發,結果,他們說只有住宿才有提供接送。好吧,那就先把人家騙來接送再說吧,反正六個人坐計程車也是得花600塊~XD

到了機場才臨時抱佛腳的一群人。
DSC01292.JPG

約莫20分鐘左右,司機先生開著橘色箱型車來接我們啦!進入馬公市區後才發現,原來馬公比我想像中的熱鬧耶!到了博明之後,看到對面有派克雞排的招牌,我還很白吃的問司機先生說「這真的是派克雞牌嗎?」。好吧,我為我愚蠢的都市傲慢情節道歉~^^"

談妥東海一日遊跟南海跳島半日遊的行程後,我們便背起包包,先去警光會館放行李啦!(這個時候才早上八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