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朋友難過的訴說被誤解的委屈時,我總會說,不重要的人說的話何必在意呢?如果是瞭解你的人,除非有誤會,否則勢必不會說出這番誤解你又讓你傷心的話;如果是不瞭解你的人,何必在意他對你的批評?反正都是錯的!

對別人說很容易,要自己實踐好像不是那麼簡單。

我以為他應該是要瞭解我的人,不過從最近幾次談話,發現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既然不瞭解我,對我的指責與批評好像就不需要過於在意了。很汗顏的是,這個道理連小孩子都懂,我卻到了這把年紀都還看不清楚。

雖然很遺憾也很難過,但我必須得把他歸類為不重要的那群人。

嗯,要下定決心。這樣,應該對大家都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