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旺,大概就像佩瑜說的,是鳳梨吃太多了...=.=

從上個禮拜開始就不停的加班。
準六點整被交代隔天要出狀子,然後得找出四五十個證物並編號...超級腰受的工作!可惡的合作事務所大律師,竟然把先前整理好的證物草稿弄不見了,害我苦工得重做一次~@@
突然之間,所有的人都要跑來跟我討論法律問題,雖然相互討論可以長知識還可以幫助別人,但工作一直被打斷也是很苦惱。
連動債的案子如雪片般飛來,光是一件的開會、看資料、寫memo寫狀子就夠要命的,何況還一次來兩三件,真是辛苦K同事了,還要南北奔波的開庭...生意真的太好也不是辦法。
其他零零薪薪被交代寫的memo,要做證人模擬訊問...
講到這裡都只是上個禮拜的工作而已。

這個禮拜有大案子要送件,第一次做這種transaction案件,真是嚇死人。
也是從上個禮拜就開始做DD文件,準備各種資料。
做這種案子真的要很細心,看過的文件貼過來貼過去不能漏掉,種種細節都要check再check,看到最後真的是頭昏眼花,眼睛都要瞎掉了...
現在時間是晚上11:30,半個小時前才剛到家,晚點有力氣還得繼續做。
今天忙碌指數真的是達到頂點,早上下午各開了一個會,中間還要為了另外兩個案子趕來趕去,然後memo九點多才出去,legal opinion弄到10點多才OK...
連老闆九點多進來看到我在做transaction案件都說,你現在真的是萬能了...@@
前兩天回到家也都是10點以後的事了...都是為了這個IPO案...
好像還是做訴訟比較好,做transaction的案件要趕deadline還真嚇人...
希望本週五送件後,所有瘋狂的加班行程可以稍微告一段落。

下個禮拜大概就是不停寫狀子的一週吧,算一算至少有三~四份狀子等著我...
悲泣....><

希望老闆看到我這麼萬能,可以答應讓我留職停薪~:p

來去洗澡,繼續奮鬥啦...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