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就是今日的重點囉!真北平涮羊肉+向陽房伯爵茶蛋糕~~~~(灑花)。喔~錯了!應該是幫孟書慶生啦~~~只是地點剛好在真北平,又剛好訂了伯爵茶蛋糕啦…XD

從后里回台中市區的路上,順道接了從台南一起來同樂的佩瑜。一台車擠了六個人,真是有夠熱情洋溢的呀~!

自從上次跟阿德去台中吃了一次真北平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次強力推薦大家一起來這裡慶生,也很受大家好評喔!他用的是傳統紫銅大鍋(不看鏡頭的照片還真是好看,難道是因為臉比較小嗎?^O^"),看起來就很有氣勢!

DSC05694.JPG


因為大家的肚子都太餓了,所以當然就是直接上套餐。八人套餐的菜色大概就是好吃的都在上面了吧,人多的話,真的直接點這個就好,不用費心想單點內容,而且一個人才400塊不到,真的是價格公道啦!

DSC05695.JPG 

他們既然是賣涮羊肉的,羊肉當然是招牌!他的羊肉真的超好吃的,切的厚薄適中,夾一筷子直接放進鍋裡涮,大概涮三下,每下五秒鐘就可以吃了。一點都沒有羊臊味,怕羊臊味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左上羊肉;左下牛肉;右上豬肉;右下燒餅)

肉片+燒餅.jpg 

其他的肉片也很好吃,還有一道深海花枝,口感相當特別。蛤蠣、蚵仔新鮮自然不在話下,還有花枝漿,每口都吃的到花枝喔!擺了一桌子的菜大概就是這樣,有沒有看了讓人口水直流,血脈噴張!

P1050071.JPG 

他的醬料有所謂老七樣跟新七樣,我個人當然是覺得老七樣好吃(芝麻醬、腐乳汁、辣椒油、香蝦油、醬油、韭菜花醬和香菜),吃涮羊肉還加沙茶醬完全就是不搭嘎呀!

DSC05701.JPG 

套餐裡面還有四份羊肉燒餅+四份牛肉燒餅(燒餅+炒羊/牛肉,如上上上圖),他燒餅的味道挺好,但缺點就是會掉一桌子芝麻,但這世上哪有吃燒餅不掉芝麻這種好事呢,愛吃就認命唄~:P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湯頭!我沒有研究過他的湯頭怎麼熬的,但喝下去就是超順口的,完全不會有味精湯的感覺,我的身體也沒有味精過敏的反應,其實單喝湯跟吃羊肉就已經非常滿足了呀~~~(陶醉貌)。

剛開始大家全速衝刺的時候,還一度以為菜不夠得再加點。不過隨著時間經過,戰力在瞬間成等比級數下滑,所以差不多把菜吃完,八個人也就剛好飽了,除非有大胃王,否則這樣的量應該是剛好!

吃飽就要來切蛋糕啦!向陽房的伯爵茶蛋糕也是大家心心念念、暌違已久的好吃甜點(孟書OS:到底是來幫我慶生,還是藉機來吃喝玩樂的!)。因為店裡人潮散去,所以店員請我們直接到另一個空桌切蛋糕,真是揪感心。不免俗要讓壽星許個願吹個蠟燭,因本人一時不察,忘記把這個畫面拍下來,結果還重點蠟燭重拍照~^^”(有沒有發現是做作的18歲蠟燭!)

P1050075.JPG P1050078.JPG

希望孟書許的願望都實現喔!生日快樂!:)

最後我們在門口拍了大合照,因為路人的熱情,大家連拍個照都可以拍的樂不可支。發現頭髮可以閃閃亮亮又多拍了很多張...

P1080546.JPGP1050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