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已經一個月沒有波文了,期中大爆炸果然把人搞的很慘...因此也瘦了不少,很不錯!XD

太久沒波文章,變的有點懶惰,都交完報告一個多禮拜了,仍舊沒有想要復工的念頭...

嗯,那就先簡單說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好了,詳細圖文版以後有空再寫。

我去Salem參加了萬聖節派對,因為當時仍處於要寫報告的階段,所以只是去看看別人都扮什麼,還挺有趣的。不過當天天氣太冷,所以沒有太多又辣又正的妹可以看,有點可惜。

隔了一個禮拜,去Y家辦了Post Halloween Party,還有刻南瓜比賽。因為Y要求一定要有costume才能進門,所以趁打折去買了可愛的水手服。我還刻了很可愛的南瓜,第一次刻南瓜有這種作品,自己覺得很得意,哈哈~^O^

另外,還跟Y一起請外國同學吃飯,我小小的提供兩道菜滷肉跟涼拌,其他都是Y家的專業大廚李麥特製作,是鹹酥雞、三杯雞、乾烹蝦這種菜色喔,這種男性真是太優秀了!在家裡吃飯可以跟同學聊很多,很不錯的感覺,下次有機會應該多辦幾次。可惜我們家感覺不夠溫馨,不然我也很愛請朋友吃飯~

最近班上因為班代不做事鬧的沸沸揚揚,不管是善意的提醒,還是幼稚的匿名信,班代通通沒有回應,所以我們就只好自己辦活動了。昨天晚上有20幾個同學一起去泰國餐廳吃飯,感覺相當歡樂呀,這種活動應該要多辦一點才是。話說,昨天相當有趣,只有一位美國同學出席,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其實再過一個月又要期末考了,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寫文章,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挑最有趣的寫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