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沒有課,跟J同事相約去逛街。主要是因為我缺少一雙好走又不失正式的鞋,然後前幾天被冷到了,想說要不要順便去買一下秋天的外套。既然要買鞋的話,J就說當然是去DSW買呀,於是我們就約在那附近的Park Street Station見面。

Park Street 的T 走出來,馬上就可以看到Boston Common,這是Boston的大公園,我這次還沒有實際去逛過,等下次去逛再介紹好了。另一個附近著名的景點是Park Street Church,白色的塔尖是他最明顯的指標。根據書上說,這座教堂是波士頓歷史的見證者,1929年的第一次反奴隸演說,還有1831年7月4日第一次在這裡唱出美國國歌喔~~

P1070385.JPG

往裡面的Washington Street走就到我要買鞋的地方啦--DSW (Designer Shoes Warehouse)--這是一家超大型的鞋店,男女老幼的鞋子都有得買,三樓是過季折扣品,認真找的話真的會找到不錯的鞋子,不過我那天去看沒有找到我喜歡的鞋,後來還是得去二樓買當季鞋款。愛買鞋的女性來這裡一定會失心瘋的呀~~綿延四棟房子的二三樓全都是鞋子呀,來這裡就恨不得自己多幾雙腳呀~~XD

P1070376.JPG

DSW斜對面就是三家知名賣場。中間的H&M就是連鎖平價服飾,左右兩邊的Marshalls和T.J. Maxx都是大型平價的家飾品和服飾店,我的背包就是在這裡買的,這裡也可以買到一些價格便宜質料不賴的衣服喔~

P1070375.JPG

在DSW買完鞋之後,因為天氣很熱,所以也沒有買外套的衝動,J於是提議要去小義大利逛逛,據說那裏周末有慶典。沿著Washington Street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Faneuil Hall,這也算是一個歷史景點,和旁邊的Quincy Market、South Market & North Market,合併成為一個開放式市集。這裡常常會有街頭藝人表演,所以據說標準行程之一就是來這裡逛逛看表演。我覺得國外的街頭藝人表演都挺有水準的,是真的會讓人想掏錢出來的那種,有經過不妨看看。喔~路上會經過一些Freedom Trail的歷史景點 (如Old South Meeting House, Old State House等),不過我無意在這裡講述美國歷史,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研究。

P1070388.JPG

這個通心麵就在波士頓A&F旗艦店外面,我在舊金山的漁人碼頭也看過一模一樣的耶,為什麼在Boston也有呢?原來是知名食品商Kraft擺放的大型廣告,似乎在很多城市都有,有興趣看哪裡有的人可以看他的官網http://www.kraftbrands.com/macandcheese/forfans/pages/homestyle-tour.aspx

P1070393.JPG

外國的小朋友真的就是洋娃娃,他頭上戴這個小髮圈真是超可愛的呀~~~

P1070391.JPG

這就是在Faneuil Hall後面的Quincy Market,太陽太大,沒辦法照出更好的照片了~@@ 裡面是一條超長的美食街,不過那時肚子不餓就沒吃東西了,這裡也有賣Lobster Roll,價格會便宜一些,可以試試看。市場的兩邊會有一些小攤販賣紀念品之類的小東西,也有A&F、Victoria's Secret之類的店可逛。

P1070394.JPG

繼續往下走,會經過Haymarket周末市集,每周五、六的日出~日落,全年無休。這就很像台灣的傳統市場,叫賣聲此起彼落,非常熱鬧。賣的東西的確比超市的要便宜一些,不過這裡比較沒辦法自己挑東西,而且蔬果品質比較不固定,一分錢一分貨啦!不過美國蔬果植物,姑且不論好吃與否,長的都很頭好壯壯的樣子,看這個胖茄子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P1070397.JPG

整個市集就像這樣,搭個棚子就擺攤販了,逛這種市場還蠻有親切感的。是說要特地跑來這裡買菜,對我來說似乎有點不方便呀,我還是繼續支持88好了~

P1070398.JPG

走到小義大利之後,因為遍尋不著慶典的蹤跡,所以我們就先跑到沒有人排隊的The Daily Catch吃飯了~~XD  吃飽之後就還是有點不死心,想說散步消化一下順便繼續找看看慶典到底在哪裡,路上經過了美國的愛國志士Paul Revere的雕像展現他夜騎報訊的英姿。

P1070422.JPG

今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告一段落啦~慶典是有的,不過可能還沒開始熱鬧吧,具P室友說會有很多小攤販聚集之類的,大概要周末比較會有人潮吧...

波士頓真的是一個很好走的城市,我來了一個禮拜腳力大大進步!!到哪裡都是搭T+走路,沒有一雙好走的鞋真的不用出來混了呀~~~!!! 其實今天路上經過了很多景點但都沒有照相,等下次有照相的fu的時候再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