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家永和愛店是四號公園對面的松竹涮涮鍋。一開始是室友介紹,沒想到也是一吃成主顧,VIP卡都換了兩張。我稍微看了一下雙和板,發現近期板友對松竹的評價都不甚高,似乎是說他服務態度不佳,品質下滑之類的。不過因為我個人有點懶的嘗試新店,加上也很少碰到服務不佳,覺得食物品質還OK,所以松竹還是我心目中的好店!

P1060182.JPG

一開始他只有一個店面,後來事業做很大,就把隔壁的店面買下來擴張了,這樣也好,才不用每次都等很久。似乎他現在也在板橋開了更大的旗艦店,明年有機會回台北再去吃吃看~

P1060183.JPG

它們店裡的吉祥物,恩...不知道該稱為甚麼動物...是浣熊嗎? ^^"

P1010013.JPG

人氣招牌鍋,除了牛小排鍋以外,我應該都吃過了,最愛前兩種綜合包,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肉~~:p

P1010015.JPG

基本配備大概就是這樣,一個鍋,一顆有機雞蛋,一份菜盤。他們的雞蛋很好吃,我最喜歡把他煮成半熟蛋了,嘿嘿...湯頭我覺得很剛好,不會太油或太鹹,天氣冷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喝了很多碗。

P1060175.JPG

接下來是醬料和飲料區。我覺得它們的醬料很有誠意,種類很多味道也都調的不錯。我個人習慣的條法是,一匙牛頭牌沙茶醬,兩匙醬油,很多很多三星蔥,一小匙蒜末,一小匙洋蔥,白醋少許,香油少許,這樣就超好吃的了!雖然每次都想要試試看其他的醬料,但吃涮涮鍋配其他醬料似乎就不搭呀~~(還有很多花生粉、白糖、芝麻醬、豆瓣醬之類的,可能是適合其他加味的湯頭吧!) 這張照片照的很糊,肚子太餓,沒有認真拍照~^^"  飲料有冬瓜茶跟紅茶/綠茶,冬瓜茶是招牌,不過比較甜,我比較愛喝綠茶。

P1060177.JPG

還有爆米花跟甜點區。爆米花我是不愛,不過男友說很好吃每次都要吃一盤。甜湯每次都不太一樣,不過我也不太愛喝甜湯,看男友喝感覺是還蠻不錯的啦,至少料很多不會只有水!

P1060178.JPG

菜盤。菜盤基本上都一樣,就是會有高麗菜、金針菇、香菇、豆腐、蝦子、蛤蠣、玉米、火鍋料等。綠色蔬菜會隨季節稍有變化,火鍋料每次也會稍有不同。它們的火鍋料還蠻好吃的,不會像外面有些店家吃起來都是粉粉的魚漿,蔬菜類基本上也都是頭好壯壯的樣子,我是覺得還不賴啦!用他的高麗菜還有南瓜蝦子等去煮高湯超好喝的喔!

P1010011.JPG

犇牛鍋。有安格斯牛小排Prime級霜降牛肉培根牛肉這三種肉。排的也還蠻漂亮的,好吃好吃!通常我跟男友去吃,都會點一個豪華一點的,另一份就普通的肉。

P1010018.JPG

這是普通的豬肉鍋。但即使是普通豬肉,因為新鮮,所以還是不錯吃喔,份量也給的不算少。

P1010020.JPG

松竹涮肉鍋。其實我不太確定名稱是否正確,但就是有四種肉類,豬雞牛羊都有,這是後來才推出的,大概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喜歡吃綜合包吧!不過,我覺得這種鍋的肉類除了豬肉以外都不是太好吃的部位,所以不建議點這個。

P1060179.JPG

深坑黑豬肉鍋。這個豬肉好吃,我不太會形容,但就是新鮮豬肉的那個味道...^^"

P1060181.JPG

蒙古涮羊鍋。這也是後來才推出的口味,就是羊肉的綜合包,當初我們還建議老闆應該取名叫三羊開泰鍋呀~~:P  羊肉不錯吃,不會有騷味,搭豆瓣醬很不賴!如果吃這個鍋,店員會建議搭配藥膳鍋底,的確是搭這種鍋底比較合。

P1060405.JPG

松阪豬肉鍋。松阪豬肉本身就是一塊好吃的肉,所以隨便燙過就很好吃啦~~

P1060408.JPG

其他的鍋類在吃的時候都沒拍照,當時沒想到要寫部落格嘛!如果要吃清淡口味的話,菇菇鍋很不錯,菇菇的種類很多,彷彿來到百菇園的感覺。蛤蠣雞腿鍋也不錯,蛤蠣可以丟下去煮成一鍋好喝的湯。三隻小豬鍋我們很愛,裡面是深坑黑豬肉、煙燻培根、培根豬肉,每種肉都很好吃,第一次去可以點這個試試看。以前有魯肥腸鍋,上次去看好像沒有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也是很好吃呀~~

以前有集點換貴賓卡的活動,不過上次去老闆說以後沒有集點活動了,貴賓卡就變成永久使用,沒有到期的問題。因為印貴賓卡的成本太高啦,索性就不做了。呼,那阿毛你要好好幫我保管貴賓卡呀,不然以後少打折的部分就叫你付~~:p

松竹在永貞路也有分店,不過男友覺得比較不好吃,所以生意也比較差。大家可以自己去比較看看。

 

松竹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48號
電話:02-2232-6989

 

arrow
arrow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