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逛完了outlet後,一群逛街逛到失心瘋一整天沒吃飯的餓鬼來到了羅德島(Rhode Island)的Texas Roadhouse吃牛排。明明麻州就有Texas Roadhouse,幹嘛這麼"牙給"跑到羅德島?難道這裡的牛排有特別好吃嗎?

P1080246.JPG

嗯,其實是GPS帶我們來的啦!XD  因為我們直接設定離outlet最近的Texas Roadhouse,完全沒注意看地址,開一開就發現,咦...Boston的downtown有長這麼漂亮嗎?樓這麼高,晚上還燈火通明...Boston竟然還有我沒逛過的地方,真是太新奇了!後來研究了一下,原來我們已經開到Rhode Island的Province了...XD

既然都到了,就將錯就錯在這裡吃吧。再開回去的話,就真的要餓死了...

吃到飽花生。週末的晚上,五個人的桌子要等半小時,其實還好。在等待的時候,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有成堆的花生讓客人消磨時間。他們的花生很好吃耶,我不愛吃花生都吃了好多,後來還打包回家...XD

P1080248.JPG

超級好吃的小麵包。這個餐前麵包好好吃喔,熱呼呼的,很香,表皮有點酥,裡面很軟,而且又有點鹹鹹的,完全是我的菜!旁邊是肉桂口味的奶油,沒有特別愛,反正不塗也很好吃。麵包是無限續的,吃不夠就再要。我一下就吃了兩個,牛排還沒上來,就被花生跟麵包弄飽了...XD

P1080251.JPG

這裡的點菜方式是這樣的,每個主菜都會附兩個side dish,可以從十來道裡面任選兩樣。如果要加磨菇醬的話,就另外再加1.99,連磨菇醬都要加錢,真是很會賺錢。點這裡看我們吃的那家店的菜單

Cup of Chili。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點了cup of chilli還有fresh vegetables。這個很好吃喔,我不知道他的中文名稱是什麼,但就是墨西哥口味的牛肉醬加上一些豆子,配小餅乾很搭!

P1080257.JPG

Caesar Salad。 這是朋友點的沙拉,也是份量不小,不過就是沙拉,比較不特別~^^"

P1080259.JPG

Fresh Vegetables+ 10oz Ft. Worth Ribeye。旁邊那一小碗就是fresh vegetables,就是蔬菜燙過而已,但因為我覺得吃這麼重口味的牛排,配點清淡的應該比較好,所以還是點了。肋眼牛排...喔....真的好好吃喔.....油脂的香氣,medium rare的熟度,還有甜美鮮嫩的肉質,真的是太讚了!我只吃了一半就飽到不行,回家加熱過還是很好吃....寫一寫又好想再去吃呀.....=.=

P1080261.JPG

在美國吃牛排,相較之下真的便宜很多,這樣一餐,含稅含小費大概17塊,這種品質的牛排,在台灣吃,沒有1000塊是吃不到的呀!美國真是牛排愛好者的天堂...有機會再去多吃一點!:P

 

分店眾多,請上官網研究最近分店資訊:http://www.texasroad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