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皮炸雞位於樂華夜市永和路入口那端,從肥豬鹹酥雞走進去不久就可以看到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改名做佬港炸雞,反正還是一樣好吃。這是一家無意間發現的店,當初因為發現他有我愛吃的炸魷魚頭,所以就來給他光顧一下,唉呀~結果又變成一家一試成主顧的店~~^^"

P1060273.JPG

他們的產品大概就是炸雞肉的各種部位,跟南機場夜市那家好吃炸雞一樣都是走脆皮炸雞路線,吼~~我真的覺得這種炸雞好好吃喔,皮脆又多汁,想到都要流口水....:D~~~ 我個人最常吃的就是它們的魷魚頭,現在一份要50,有點貴,不過魷魚頭這種東西也不是每攤都有賣,所以想解饞的時候還是會來買一下。其他的像炸雞翅、雞腿、雞塊(腿排)、棒棒腿這些脆皮炸雞類都超好吃的,唯一不推薦的就是他們的炸雞排,我覺得他們的炸雞排偏乾,吃炸腿排真的比較讚!!!我看別人都會點炸薯條,可能也是不錯吃的產品吧。

P1060275.JPG

這是我最愛的炸魷魚頭,唉~我在國外吃不到了,一定會很想念~~~!!!

P1060276.JPG

這是炸雞塊(就是腿排的部分),因為我覺得炸雞腿太貴,吃雞翅又有點不過癮,所以我最常點的就是雞塊啦,有沒有感覺真的很皮脆多汁!? :p

P1060277.JPG

如前面所述,這家跟南機場的好吃炸雞口味相近,喜歡這種口味的人有來樂華夜市可以試試看。另外,中興街溪州市場裡面的東加炸雞也是我愛的類似風格,不過那要有去逛菜市場才能買,賣到中午就差不多賣光了。提供不同的選擇看大家是屬於哪個區域哪個時段的食客囉~~^^

佬港脆皮炸雞

地址:台北縣永和樂華夜市  從永和路入口進去左手邊
arrow
arrow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